猫睡Zzzz

叉叉
关键词:aph/Dover/苏爱/爱尔兰相关/ SPN/SG/美恐/历史/权游/凡尔赛/HP/TO/kol

苏格兰火龙饲养日记(一)

*ooc致歉

*7月二十日 星期五 大雨  ⛈

    下雨天时,可能是斯科特的好胜心在作祟——别瞎想,龙是一种魔法生物没错了,但苏格兰火龙可不会那么高级的变化天气魔法、更别说是让天突然变阴,下起暴雨了。所以当我们听到窗外一阵响雷时,斯科特整个龙都激灵了一下,随后、他像是回应同伴一样咆哮着回应雷声。如果,我是说如果卡莫瑞跟我们一起住的话,他准会将斯科特扔出去的(大家都知道卡莫瑞喜欢安静)。可我无动于衷,我只是翻了翻书页,把自己窝在沙发里。老实说我还挺享受的,我喜欢雷声。因为雷声让我感觉这是从天堂开来的列车行驶过空中铁轨的声音,又像是夏日的困兽被惊醒,低沉的从喉咙里滚出一阵呼噜声——总之那声音让我舒心。我长叹了一口气,听到斯科特猛地打了个喷嚏,温热的气息扑面而来…!不…等等??这他妈怎么不像是气息??

    感谢他妈的苏格兰火龙,他喷了一长串火苗,正当我想阻止火继续吞噬我的屋子时已经晚了。你永远也不会想到火龙的火有多猛烈…!!刹那间,这火势已然把我的房子烧得只剩骨架!而此时大雨不长眼睛似的往我俩身上使劲儿砸着。我和斯科特一人一龙孤零零站在前一分钟还是温暖舒适的卧室现在已经变成了被烧焦的土地上,任由雨滴拍打在我们身上,慢慢长夜,还有至少七个小时才能破晓——就算是修复魔法也无法那么快把一栋楼给立马修复好的,在房子修好之前,我想我们只能在外面待着了。

     这个时候,突然有一阵飞吹来,如果你没有养一条龙的话你准会觉得这一定是飓风、实际上这只是斯科特挥了一下他的翅膀。操、好小子,大难临头各自飞??我咬了咬牙,又痛恨自己没有将房子设好防火魔法。但是、出乎意料的是,斯科特并没有飞走,他只是用翅膀把我揽到他跟前,将翅膀盖在了我的身上。

     我感到一阵温暖,当然心里也极其温暖,这不由得让我想起来苏格兰火龙饲养手册,其中应该再添一条、如果你和苏格兰火龙相处久了、苏格兰火龙会对你十分忠诚。

评论(4)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