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睡Zzzz

叉叉
关键词:aph/Dover/苏爱/爱尔兰相关/ SPN/SG/美恐/历史/权游/凡尔赛/HP/TO/kol

睡前故事(神秘

*写得当段子玩的

*第一人称注意(!)

*有cp向(注意避雷)


在搬进徐智勋家里的第四十四天的夜晚,因为在社交软件上和朋友打赌输了,被迫向家里的大人提出讲睡前故事的要求。这对于一个高中生来说、尤其是叛逆期的高中生来说,是一件极其侮辱又恶劣的事情。徐智勋、看上去完全不会乖乖就范、因为他是一个,看上去幼稚没有耐心还耍无赖又让人无语的家伙。大发---终于在第五十八次抱怨自己为何如此倒霉的时候,我视死如归的敲开了小徐的门。

“哈?”

他在我冷冰冰的说完‘因为睡不着所以想听睡前故事’这句话以后眉毛像跳拉丁舞的小人揪在了一起,蛮搞笑的。我想,大概他也觉得自己的眉毛很好笑所以才大笑了好几下。不过也许是很新奇的原因他同意了,当然是在他笑了五分钟之后。我感觉我的拳头已经握紧,就差一秒就可以让它和小徐的脸亲密接触了。


现在,小徐正坐在我床边的椅子上,看起来很有兴趣的翻起来了不知从哪里找来的故事书,可能是他小时候的。不,这肯定是他小时候的,因为他看起来就十分妈宝,保留这种东西好像完全合理。他用一种耐人寻味的声音读了起来:

“从前有一个小男孩住在大森林里.....”

他往后迅速哗啦哗啦翻了起来,估计发现了这本不知道谁写的故事书居然他妈的异常厚。我看到他迅速的合起来书,在台灯橘黄色的光下露出了一个异常扭曲且灿烂的笑容:

“然后他死了。”

他的笑容和我的面无表情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我翻了个白眼,一翻身钻进了被子里,冷冷的告诉他:

“徐智勋,出去。顺便把门关上。”

评论(1)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