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睡Zzzz

叉叉
关键词:aph/Dover/苏爱/爱尔兰相关/ SPN/SG/美恐/历史/权游/凡尔赛/HP/TO/kol

CRUSH

(1)


徐智勋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回到了十八岁。

 并且和一个名字极其像他以前手下的背锅羊陆东植的高中生做了同桌。

徐智勋没想过学习,因为他不需要。而生来养尊处优的环境使得他非常傲慢轻浮不屑一顾。此时他正习惯性地撑着脑袋注视坐在身旁认真听讲的高中生。高中生的脖子上会经常性的出现紫色或红色的痕迹,有时甚至清秀的脸上会有创可贴。他看着陆东灿出神,思索了片刻,凭借着他三十几年的生活经验,他得出了结论:这小子是不良少年。并且女人缘很好。

真是难以想象,要不是亲眼所见,徐智勋一定会认为陆东灿就是彻彻底底的三好学生。虽然身体回到了十八岁,但是徐智勋的生活状态还没有完全改变回来。在老爹安排人接他回家的时候他总是会下意识让司机停在一处什么也没有的街道处--那是十几年后他经常嗑药泡妞的地方。没有三十岁时的人脉、资金,他快乐逍遥的日子一下子索然无味。

他想泡妞。

可是他除了陆东灿谁也不认识。

坏点子在他脑子里盘旋,徐智勋做出了一个大胆的决定。他在放学的路上,堵了陆东灿。并在陆东灿面无表情的情况下凑在对方耳边用自以为很危险实则轻佻的语调说道:

 “我说---你是这学校的老大吧?怎么样 给你一百万,给我介绍几个妞?”

   毫无疑问,他得到是

   一句神经病,一个白眼,以及现在还疼痛的膝盖。

评论(5)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