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睡Zzzz

叉叉
关键词:aph/Dover/苏爱/爱尔兰相关/ SPN/SG/美恐/历史/权游/凡尔赛/HP/TO/kol

CRUSH(2)

陆东灿最近有了新的麻烦。

他一向讨厌麻烦事,这让他很烦恼。平常在学校里的他一般沉默寡言,以至于朋友寥寥无几。但由于相貌出众也收到过几封来自女生的情书。这一切并没有改变过他什么。即使同班的不良少年的欺压,也并没有改变过他。纵然他生气这种局面的形成,他也无法反抗--因为自己能依赖的人太少了。

青春期的高中生总有许多烦恼。也许是在为自己青涩的恋情,也许是为摸底考试,也许是为今后的道路----但没有一个人像陆东灿一样面临的是转学生同桌的骚扰。
不知道是什么给了这家伙奇怪的想法,总之他是不是有什么精神性的疾病才被有钱老爹送到这里来。陆东灿这样想着,眼神不经意间向身旁暼去,与对方的目光相撞在一起。

陆东灿发现徐智勋从来不学习。他的校园生活好像就是盯着自己看和扩张势力。陆东灿对此并不感兴趣,只希望他能快点认清现实,并离自己远一点。众所周知,现在的高中生都自尊心强,骄傲又叛逆,是不会理睬徐智勋这种娇生惯养的小少爷。陆东灿在心里嘲笑了他,并继续研究一道三角函数的数学题。

可是日子总不会让你好过,陆东灿在放学时又被堵了。不过这次可不是徐智勋,而是一直以来欺压他的不良少年们。他也想过反抗,但是面对十几个身强力壮的同龄人,他显得过于无力。

“不是最近已经给过了吗?”
陆东灿并没有因为人数而底气不足,他知道无论如何对方都可能动手,不如让自己更有尊严点。

“咦---我听说你们家烤肉店最近的生意很不错啊,我们多要点也理所应当吧--?啊?!”

为首的不良少年揪住陆东灿的衣领,凑近恐吓道。见对方无动于衷甚至拿淡漠的眼神看着他时,他暴躁地将陆东灿猛地往后一推抵到墙上,开始拿手上的不知从其他谁那里抢来的钱打在陆东灿的脸上。

“喂-------我说,现在混混打架已经这么没有原则了吗?十几个人对付一个人?”

是徐智勋的声音。陆东灿心里想,徐智勋一定以为自己现在很帅,所以才会踩着皮鞋慢慢悠悠的出现在大家面前。此时徐智勋脸上挂着的是往常一样吊儿郎当的表情,这让陆东灿有些无语,他真的搞清楚局势了吗。陆东灿心里被烦躁和感动交加着--我可不想拖他下水。

问题是,当一个自以为是的富二代独自挑衅十几个不良少年会发生什么?
答案是,两个伤痕累累的高中生。

陆东灿不知道为什么徐智勋会来而且救了自己,这让他很迷惑也很感动,不过这些感动在下一秒就消散的无影无踪。

“妈的,我一定要让他们付出代价,回去就让他们转学到印度去。”

“咳嗯,那个,谢谢你,没想到你会帮我。”

陆东灿搓了搓鼻子,从兜里掏出来烟盒点燃了一根烟。其实他一开始并不抽烟,在这种日子的长期挤压下,名为香烟的产物确实为他分担了不少的压力。他注意到徐智勋在看他,他也不加掩饰的向他看去。但下一秒徐智勋却抢下了他的烟,放在嘴边吸了一口。还在小声嘀咕着什么。

“现在,陆东灿,你可以介绍个妞给我了吧?”

“......?”


评论(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