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睡Zzzz

叉叉
关键词:aph/Dover/苏爱/爱尔兰相关/ SPN/SG/美恐/历史/权游/凡尔赛/HP/TO/kol

CRUSH(3)

在经历过前几次不明所以又有高中生独特的热血事件后,徐智勋开始慢慢觉得年轻一点也没什么不好,起码可以重新挥霍十几年青春,做些没做过的事情,比如说和坐在自己旁边的陆东灿交个朋友。可是这个臭屁小孩每天都拽着长臭脸,好像自己欠他一百万一样。阿西,大爷我缺那一百万吗?


想到这里,徐智勋撑着下巴看旁边不知道在想什么的陆东灿的侧脸。视线再集中一点,可以看到他在本子上画的小人。——那是我吗?徐智勋来了兴致,他猛地戳了一下陆东灿的胳膊肘,在对方投过不爽的目光时,撩了下自己的头发,骄傲地问他。


“怎么,暗恋哥吗?在草稿纸上画我?”


陆东灿狠狠白了他一眼,把那张画着被扎了好几刀的小人的纸拍在他脸上。这动静明显让讲台上的老师注意到了,老师的眼镜镜片闪过一刀犀利的光,他清了清嗓子,提高了音量。


“所以我们要选一个纪律委员,陆东灿,徐智勋,你们看起来很激动啊?怎么要竞选吗?”


陆东灿举起手,并同时拖长了声音像一个真正的三好学生一样认真地回答。


“不是的,老师,是徐智勋同学很想试试,我在鼓励他竞选。”


“噢?是吗?那徐智勋你上来说一下你的竞选词吧。”


徐智勋没想到陆东灿会给自己使绊子,被他们的对话呛了一声,用一种轻蔑的眼神瞥了一眼陆东灿,就这还想玩本大爷,瞧着吧小兔崽子。他慢悠悠从椅子上晃起来,皮鞋踩在地板上噔噔作响,走到讲台上他猛地把双手拍在讲台的桌子上,把下面的同学都吓了一大跳,目光齐齐地转向他。


“至于我,为什么想要当纪律委员,是因为我适合。为什么我适合呢?那当然是因为我有高超的让人信服并听信我的能力,接下来我将要示范一下。”


徐智勋在讲台上用轻佻的语气说出了这些话,还给了陆东灿一个挑衅的笑容。其他同学并不知道徐智勋葫芦里卖的什么药,但迫于他父亲的影响力,还是耐着性子安静地听他说话。


“现在,请大家向右看。”


他做了个请的手势,所有人包括陆东灿都往右看向窗外,那里有一栋楼正在施工。起重机的声音和工人的声音交杂着,这让大家一头雾水。


“这就是我高超的领导力。”


徐智勋沾沾自喜着。


陆东灿心想,他一定是有什么大病。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