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睡Zzzz

叉叉
关键词:aph/Dover/苏爱/爱尔兰相关/ SPN/SG/美恐/历史/权游/凡尔赛/HP/TO/kol

《小阿尔巴和小爱林》Ⅰ

*主要是一些短短的可爱的小故事
*如有ooc请见谅
*打算写长篇的

   

爱林和阿尔巴面对面坐着,阿尔巴正撇断一根树枝,爱林在旁边捡起几块石头摞在一起好像正在堆着一个塔。

就在这个时候阿尔巴说话了,他用坚定的眼神看着爱林。

“咱们玩扳手腕吧。”

爱林停下了手里的动作抬起头看他的脸,想了想说。

“规则是什么...”

“谁输了就亲对方一口怎么样?”

听到这样的回答后爱林迟疑了一下,还没等爱林想好,阿尔巴就接着说了。

“哼哼,那肯定是我坐等着你来亲嘛——所以你才不敢答应对吧?爱林果然是个胆小鬼!”

阿尔巴已经盘腿坐在一块大的石头上了,怀里抱着小弓箭闭上眼睛好像要陷入美梦。

“??听听你自己的话——阿尔巴你在为你从未付出过的行为索要报酬吗?别把爱林当傻瓜糊!”

“那是因为我还没找到机会! ”

阿尔巴双臂抱胸略有些不耐烦地驳斥,他顿了一下接着说道。

“总之未来一定会存在这种境况....事先说好,将来这么做是看在你给过我那么多帮助的份上,你大可以先记账,我可不是食言的胆小鬼! ”

“我! 不是天上地下唯我酷爆的二哥嘛! !区区扳手腕算得了什么!”

“你明明一副要做白日梦的样子——我看你根本就是想亲我!!那就提前让你做梦去吧!”

爱林轻哼了一声站起来,脸红着凑过去快速亲了一下他的脸颊,

阿尔巴没有迟钝,而是敞臂勾住爱林脖颈把他拉过来。

“嗯..装作勉为其难亲他一下。我可没有输、是出于礼节的回吻,开心吧..”

一个吻轻轻的落在爱林的唇上。

㈡攀比

“阿尔巴!!我跟你说卡莉超好的!她会给我讲故事!她还会给我烤饼干!也会和我一起睡觉!”

爱林得意洋洋的出现在阿尔巴的面前,他环抱着自己的胳膊,语气有些意味深长。

“你这家伙、这些琐事完全不是我擅长的领域欸……!呃、也不是不会做,只是不大熟练…小心我把你弄哭!”

阿尔巴好似张牙舞爪一样的故意吓唬爱林。

爱林撇撇嘴吧,不光眼睛里充满了怀疑,身体都没有往后缩。

“怎么可能把我弄哭啊——!”

“就算、要讲某个名字叫爱林的家伙今天的晚餐被巨龙叼走了吗——唔、不对,这个故事逊毙了!嘁、烤饼干也不会弄哭你的…烤炉那么危险的东西当然只要大厨在就够了!坚决不允许你在旁边! ”

“!!那我必须得在旁边了…!万一我们的大厨把烤箱搞炸了怎么办…!”

“哪有这种可能啊…啰嗦。我才不会把烤箱炸掉、你只要耐心等待就够了,嗯哼 。”

阿尔巴一脸自豪的说。

“希望你不会把饼干刷成黑色....”

“哪有什么黑乎乎的酱汁能用来装饰饼干的……你要绿色吗!我可以挤菜汁”

阿尔巴比划比划,像是把一大块菠菜给挤出来汁水一样。爱林一想到如果甜甜的曲奇饼干被淋上了菠菜汁,忍不住打了个寒颤。

“而且一起睡觉的话——随时都可以啊!呸,我是说,看在你那么想的份上,今天就破例陪你睡好了!”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