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睡Zzzz

叉叉
关键词:aph/Dover/苏爱/爱尔兰相关/ SPN/SG/美恐/历史/权游/凡尔赛/HP/TO/kol

情人节写个小苏爱甜饼xx

*苏爱(避雷
*第一人称

今天和阿尔巴背着德鲁伊一起去玩——我们就到了附近的一条小河旁边,哗啦呼啦的流水声和风融合在一起飘进我们的耳朵里,我和他满手是泥,地上躺着一些我们的“艺术品”。我们在河里洗干净手后,一起靠在一颗柳树下。

我犹豫了半天才把口袋里的土豆掏出来,阿尔巴还在哼着不知名的歌曲(可能是他原创的)。我顺手就将土豆递给他。

“给你我的最爱!”

“……这种东西到底有什么好值得你欢心的??”

阿尔巴啰啰嗦嗦的但还是接了过去。我忍住想告诉阿尔巴土豆有多么好的念头,气呼呼的说。

“我在和土豆说话,又没有在和你说话!”

“爱林,尽管你有点傻乐,整天穷开心,英伦第一皮还绑过麻花辫让我以为你是个女孩子……可是你也不能!跟阿尔比恩学!!假装有土豆小精灵……什么的????”

阿尔巴冷哼了一声,一边拿着土豆仔细观察着另一只手不老实的开始揉我的头发。

“如果真的存在小精灵,那么一定有什么神奇的物质构造……让他们在这个、呃,发芽的土豆里艰难存活下去。”

我直愣愣的呆在原地,平复好心情后想要跟他解释自己的意图,比如柳树小精灵姐姐就在他的旁边什么的..不是这个、是我想要传达给他的消息!

“我的意思是..那句话是跟土豆说的啦..!”

“如果不是存在莫名的土豆小精灵,那你对着土豆自言自语什么,傻了吗爱林?”

他皱着眉头看我,整个脸都快跟土豆一样..。看样子他开始苦苦思考。

我屈服了——为什么阿尔巴的脑子就是转不过来弯呢!!..这么显而易见的东西都看不出来!我把脸扭到一边,鼻尖都因为紧张而泛起了红色。

“意思就是、我给土豆看一下我的最爱啊!所以说——就是在说你啊..大笨蛋!”

阿尔巴猛然一口气没喘过来憋红脸颊,单手握拳轻咳了一声。

“我说、就算我平时对你这样,你也…?嘁、算了,啰里吧嗦真的超逊!老子也不讨厌你就是了…!”

“平时怎么了..阿尔巴犯傻的经历爱林宽容的心会包容的…!看你有没有一种觉悟当爱林大人的骑士!”

“毕竟你是我弟弟…考虑到你对兄长的濡慕程度,卡莫里不在的时候要我照顾你也不是不可以……”

“说我啰嗦..平时最啰里吧嗦的就是你了吧阿尔巴...现在我们得赶快回去了,不然被德鲁伊大主教发现就麻烦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