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睡Zzzz

叉叉
关键词:aph/Dover/苏爱/爱尔兰相关/ SPN/SG/美恐/历史/权游/凡尔赛/HP/TO/kol

苏格兰火龙饲养日记(二)

*ooc致歉

*7月21日 星期六  ⛅

  

     即使是暴风雨的天气 ,因为有斯科特用翅膀替我遮了一夜的雨,我又累又困当然舒服的睡着了。

     而在我睁开眼睛的时候,房子已经被修复好了。斯科特趴在一旁蔫成一团,有气无力的吐出点火星。看来在经历过昨天的大雨之后,苏格兰火龙终于有幸能体验一次感冒的滋味、我看着那些火星掉到地毯上眨了眨眼睛自己熄灭了。哼——哼,为了防止这种事情再次发生,这回我把屋子里里外外都施了防火咒——我距离一名优秀的驯龙魔法师又进了一步…!!

    这是好的一方面,可另一方面,斯科特饲养手册里并没有提到过任何关于火龙会感冒生病的啊??就这那本破书还他妈的卖了我十英镑、出版商怎么不去抢啊??我愤愤不平的坐在一旁,斯科特抬起头来看了我一眼,看起来他十分想嚎一嗓子——但完全不行,他只是发出了一个异常沙哑、像是拼命才发出的声音一般。我急忙给他倒满了威士忌,听他咕咚咕咚地喝光才叹了口气,火龙离不开威士忌,我也是。

     我惆怅的看了苏格兰火龙一眼,他也礼貌的回看我一眼,我都能想到如果他能说话,那句话准是:啧啧,看看我们的爱尔兰忧郁又彷徨的文艺青年。幸好他只是一条龙,不然我保准照着他的脸揍上一拳。我准备拿斗篷盖到他身上,这时我才发现我的斗篷的边缘被昨天的那场大火烧焦得发卷。斯科特的好胜心、没错他那该死的好胜心和虚荣心!——他一扭头叼住我的斗篷,将它撕撕咬咬了一番扔到了旁边。

    不要发火,帕特里克,他是个好龙。

     我自己默念了五遍终于克制住发火的冲动。闹了半天,斯科特的感冒一点也没好。他吸溜着鼻涕朝我靠了靠、奇怪..并没有任何一本书上说火龙靠近你是想干什么啊——我诧异的看着他,他瞪着一双灯泡似的绿眼睛也看着我。我挠了挠头,难不成是要我抱抱吗…?确实有些魔法书上说火龙和饲主的联系很紧密、有时候可以利用这种联系来治愈什么的……但是不会真的他妈的这么简单吧???

    我半信半疑的抱着斯科特的脖子、心里祈祷着他千万不要喷我一身鼻涕…十分钟过去了。客厅还是客厅,卧室还是卧室,斯科特还是一条感冒着的龙。这时我听到斯科特从嗓子里滚出一声低沉的呼噜声、好像在表达他的不满。我不懂他在不满什么、紧接着我听到一声低吼。

   “亲我。”

   我猛地一惊、四处张望了一下,才确定这是斯科特发出的声音。我抬头看看他,他朝我翻了个白眼、哎、为了苏格兰火龙的健康、我只好轻轻的亲了一口他的鳞片。

   主人和火龙的亲密接触,会触发火龙的祝福魔法。

   我这样记了下来。

评论(1)

热度(12)